您现在的位置:  >> 桃的品种 >> 正文

警方公告梁国芳为首的金坛涉恶犯罪团伙

  • 来源:本站原创
  • 时间:2020-6-1 19:04:15

近期,我局经过缜密侦查,抓获以梁国芳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

嫌疑人梁国芳(男,汉族,年7月10日生,常州市金坛区尧塘街道圣堂村委人)、

蒋聪(男,汉族,年4月6日生,常州市金坛区儒林镇南社村委人)、

朱小森(男,汉族,年12月29日生,常州市金坛区儒林镇叶兴村委人)、

冯宙(男,汉族,年10月15日生,常州市金坛区儒林镇叶兴村委人)、

冯曙欣(男,汉族,年12月12日生,常州市金坛区儒林镇叶兴村人)。

  经初查,该团伙长期盘踞金坛区儒林镇五叶集镇及周边,从事暴力讨债、非法拘禁、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查明该犯罪团伙的所有违法犯罪事实,自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梁国芳等犯罪嫌疑人的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响应、主动检举揭发,提供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

 凡提供线索查证属实的,将予以奖励。同时希望被害人放下包袱和顾虑,主动到公安机关报案并积极配合案件调查。

  公安机关严正警告涉案在逃人员:认清形势,投案自首。凡主动到案认罪悔罪的,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拒不主动投案的,一律从严从重惩处;凡对案件当事人威胁恐吓的,对犯罪分子窝藏、包庇的,对证人、举报人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严厉打击。

  公安机关对提供案件线索者严格保密,必要时可以采取保护措施。经查证属实的线索,将举报奖金按举报人提供的方式及时办理。

举报-

  (张警官)

(蒋警官)

举报地点:金坛区丹阳门北路1号(金坛分局刑警大队)收

邮编:。来信举报请注明联系方式。

举报邮箱:jtgashce

.


本文编辑:佚名
转载请注明出地址  http://www.kvwnh.com/tdpz/202006/1095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12-2020 桃版权所有



    现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