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桃的品种 >> 正文

北京昌平合法公墓有哪些昌平桃峰陵园是合法

  • 来源:本站原创
  • 时间:2023-5-17 11:07:24

北京市昌平区公墓有十家合法公墓,其中是北京民政局批准的有天寿陵园、凤凰山陵园、炎黄陵园、佛山陵园、景仰园骨灰林、桃峰陵园等等墓地。大家在购买墓地的时,最想知道的就是墓地合不合法,今天我们就来先了解一下昌平桃峰陵园是不是合法公墓呢?

昌平桃峰陵园是经国家民政部门正式批准的合法公墓,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桃峰陵园自建园以来,一直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是昌平区慈善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陵园里还有一座革命烈士陵园,无偿建墓立碑。每年一到建党节都有许多学校学生还有各单位的党员。

桃峰陵园在北京昌平区还是有一定的口碑的,陵园背靠着大杨山国家森林公园,南边就是昌平水库,三面环山,有着极好的风水和独特的地理位置。




本文编辑:佚名
转载请注明出地址  http://www.kvwnh.com/tdpz/202305/162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12-2020 桃版权所有



    现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