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桃的品种 >> 正文

昌平佛山陵园与桃峰陵园比较哪个环境好

  • 来源:本站原创
  • 时间:2023-5-14 15:52:05

家人想在昌平选个墓地,然后看中佛山陵园和桃峰陵园,谁来给说下佛山陵园桃与桃峰陵园比较哪个环境好?谁给详细介绍下这两个陵园情况呢?

佛山陵园就座落在京城西北,与海淀区交界,这有口皆碑的风水宝地。佛山陵园是一座园林式公墓,墓区三面环山,有五条低缓山丘蜿蜒伸进墓区,犹如五龙聚首,十分壮观。陵园内有不同类型的墓碑,墓碑分为传统立碑和卧碑,陵园的价格大概是16万起步,价格上还是贵些的,如果家属觉得这个价格可以看下桃峰陵园。

桃峰陵园是昌平区合法陵园,整个园区占地余亩,陵园坐落在燕山龙脉的兴寿镇腹地,与明十三陵一脉相承。整个陵园乾高巽低,背靠大杨山国家森林公园和银山塔林,南接京密饮水渠和静之湖水库,与静之湖度假村相邻,典型的左青龙、右白虎的风水宝地。桃峰陵园的墓碑也是昌平区较全的一个陵园,这里有生态葬、立碑及艺术碑价格约在3万左右就能买到一个不错的墓碑。如果说风水的话不分上下,环境的话桃峰陵园更好一点,特别是在价格上桃峰陵园比佛山陵园实惠的多。




本文编辑:佚名
转载请注明出地址  http://www.kvwnh.com/tdpz/202305/16269.html

Copyright © 2012-2020 桃版权所有



现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