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桃的品种 >> 正文

新疆土桃子,长得丑营养好,还能做饭

  • 来源:本站原创
  • 时间:2023-1-12 21:46:42

新疆是驰名中外的瓜果之乡,6-9月是新疆瓜果飘香的季节,漫山遍野都是各种瓜果,就连空气里都弥漫着香香的瓜果味。

据不完全统计,新疆地产的瓜果超过种,西瓜、哈密瓜、甜瓜、葡萄、库尔勒香梨等等更是耳熟能详、人人爱吃。

但是新疆有一种水果,你可能没吃过,就连见都没见过!

那就是新疆的土桃子!

新疆的土桃子属于桃子系列,但是比一般的桃子长得丑多了,浑身还密布着毛,让人见了就没有食欲、打死也不想吃。

但是这种桃子营养非常丰富、功效很神奇,具有通便润肠、消除水肿、生津润燥等等功效。

而且新疆土桃子用天山的雪水灌溉,由于日照时间长,使得土桃子具有皮薄、甘甜、入口即化等特点。

不止如此,新疆的土桃子还能做特别好吃的饭呢?

下面,我们就去亲手做做新疆土桃子做的蒸土桃子麦饭吧!

第一步:摘来土桃子,用淡盐水泡20分钟,淘洗干净。

第二步:把土桃子放在透气的筐子里,晾干水分。

第三步:晾干做麦饭的食材。

第四步:晾干的土桃子,拌上食用油和盐,用手拌匀。

第五步:倒入面粉,搅拌均匀,到土桃子上均匀沾上干粉。

第六步:屉笼里铺屉布,放入土桃子,开水上锅,蒸10分钟即可。

第七步:蒸好的土桃子用筷子拨散,趁热拌入盐香醋生抽辣椒油蒜泥香油。

经过以上七步曲,新疆正宗的蒸土桃子麦饭就大功告成了!

新疆土桃子营养丰富,赶快摘起来!蒸土桃子麦饭美味好吃,做起来吃起来!




本文编辑:佚名
转载请注明出地址  http://www.kvwnh.com/tdpz/202301/15609.html

Copyright © 2012-2020 桃版权所有



现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