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桃的品种 >> 正文

三上悠亚

  • 来源:本站原创
  • 时间:2021-3-18 23:09:38

NICETOMEETYOU

原 名:鬼头桃菜

出生日期:年8月16号

出生地区:爱知县名古屋市

兴 趣:看着天空散步

特 长:呼啦圈跳绳

梦 想:成为一名出色的演员

宣 言:请一直注视着不断长大的桃菜吧!

喜欢食物:寿司桃子

喜欢语言:笑容

喜欢偶像:道重沙由美嗣永桃子山田凉介

日本知名AV女优三上悠亚,原本是人气女团SKE48成员,一改过去甜美作风,在节目上分享初体验,现在回想起来仍然意犹未尽,三上悠亚过去身为人气女团成员,因为与杰尼斯男星手越佑也热情拥吻被拍到,只能退出团体。之後转战AV界,因为天使脸孔加上F罩杯,引起巨大话题,首部作品片酬甚至足够在东京世田谷区买下一间2房1厅的中古屋

兄弟们,第一次电击

三上悠亚曾是日本女子偶像团体的成员。但是在组合期间,三上悠亚并不安分,多次传出负面新闻,更是得罪了粉丝,让公司头疼不已。毕业之后,三上悠亚毅然决定下海,并且为男人杂志拍摄性感写真,让粉丝震惊不已!,三上悠亚原名是鬼头桃菜,曾是女子偶像团体SKE48TeamS的成员。三上悠亚曾经是TeamKII的成员,年12月6日被降格为研究生,年8月29日升格至TeamS再次成为正式成员。

兄弟们,第二次电击

阅后必读:

长夜将至,我从今开始守望,至死方休。我将不娶妻、不封地、不生子。我将不戴宝冠,不争荣宠。我将尽忠职守,生死于斯。我是黑暗中的利剑,长城上的守卫,抵御寒冷的烈焰,破晓时分的光线,唤醒眠者的号角,守护天朝的坚盾。我将生命与荣耀献给接班人,今夜如此,夜夜皆然。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个上一篇下一篇


本文编辑:佚名
转载请注明出地址  http://www.kvwnh.com/tdpz/202103/12313.html

Copyright © 2012-2020 桃版权所有



现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