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桃的品种 >> 正文

博雅bull活动予时光以温柔

  • 来源:本站原创
  • 时间:2021-3-16 15:18:13
予时光以温柔

也许每个大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哆啦A梦,描绘真情和温暖的绘本也一定是多彩而迷人的。在美好的午后时光里,张晓静老师和我们一起走进了她爱不释手的《阿狸梦之城堡》。

“人生好像一颗种子,不管你是否准备好,总是要发芽的,但你究竟是美丽的玫瑰种子,还是优雅的三叶草种子,又或是高大的枫树种子,谁也不知道。”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个梦,我们只有努力奋斗等待梦绽放的时刻,等待灿烂的光芒照耀我们,等待幸福的时刻。

AUTUMN

我们心中有座神奇的城堡,会是温暖的旋律吗?在漫长的黑夜里,也会有道七彩光,照亮前方的路。城堡里会藏着寂寞吗?我们伴随着梦一起笑,一起长大。柔情的笑容打败了一切,心中的泪、私下的狼狈都遗忘了吧。雨落下的那个世纪,请不要哭泣,即使怕眼泪会掉下来。因为我们都有梦,有理想,有抱负。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就像童话中的阿狸,失去了八条命,才懂得第九条命...如果能不哭,就要一直微笑,如果能忘记一切的不好,就一直失忆吧,至少还能留住一些快乐。在那个城堡里或许有一个像影子一样的影子跟着你;像大熊一样的大熊伴着你;像桃子一样的桃子惹你笑。又或许有个像阿狸妈妈一样啰嗦的人管着你并爱着你。

世界上每个人都有另一个自己,在你身边悄悄摇曳,虽然有时也会出来捣捣乱。每一次新鲜的尝试,每一次错误和原谅,每一次盲目和崇拜,每一次责任和承担,都会变成美好的时光。每一个转角都有我们的足迹,如果在这儿实现不了某个梦,那么下个路口见吧。

END

撰稿:李莉

编辑:陈西梅

审核:童伟勤

扫码


本文编辑:佚名
转载请注明出地址  http://www.kvwnh.com/tdpz/202103/12287.html

Copyright © 2012-2020 桃版权所有



现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