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桃的品种 >> 正文

工会要闻聚力暖人心,打造幸福家

  • 来源:本站原创
  • 时间:2020-7-1 19:59:41
改善班组软环境,营造和谐之家提升班组硬实力,打造实干之家基层班组是企业的基本生产单元,也是员工工作和生活的主要场所,根据江苏公司推进员工幸福工程建设总体规划和分公司实施幸福工程十件实事的工作安排,常州电信工会紧紧围绕“六好”标准,开展一系列幸福班组创建工作,以幸福班组创建为契机,巩固“四小”设施建设,改善员工工作环境;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关心关爱员工生活,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定期开展文体活动,缓解员工工作压力。通过开展幸福班组创建活动,建成了一批基础牢、素质高、能力强的优秀队伍,有效提升基层员工对班组的满意度,增强员工职场的幸福感。经过部门自评申报、分公司初审、省公司综合评审等环节,近期,分公司无线维护中心网优班、经开区区局横山桥支局、武进区局马杭支局、创新业务运营中心话务班、金坛分公司政企客户部西区分部5个班组被评为江苏公司年度“优秀幸福班组”,受到江苏省电信工会的表彰和奖励。常州电信工会持续开展“幸福班组”创建活动,努力将基层班组建得更加和谐、更加温暖、更富有战斗力。

强基固本,方能基业长青

#我期待的班组#

你对班组建设有什么建议和想法,欢迎在“写留言”处留言。

                


本文编辑:佚名
转载请注明出地址  http://www.kvwnh.com/tdpz/202007/1100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12-2020 桃版权所有



    现在时间: